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3-09-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0


92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会由执行院长王根杰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冯璐等12位安徽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以楷模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矢志不渝、教书育人的赤诚情怀,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随后,会议传达了《安徽三联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通知》(三联院字〔202351号)、《安徽三联学院师德违规行为通报曝光制度的通知》(三联院人字〔202352号)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三联院质字〔20239号)文件,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各类教学差错、事故的界定以及学校相应的处罚措施。与会教师针对学习内容发表观点,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应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领会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做到率先垂范。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向楷模看齐,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教学管理中要严格按照《安徽三联学院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执行,把自身负责的工作做扎实,把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