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图学类(含CAD/CAM)课程学习”师生开放交流活动

2022-04-0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3

为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加深对图学类课程的了解,提高空间想象力,促进自主学习。4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开展“图学类(含CAD/CAM)课程学习”师生开放交流活动,教师周金霞、毛忠民、唐珊珊与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代表围绕图学类(含CAD/CAM)课程相关事宜开展面对面交流。


交流活动中,周金霞详细讲述了学校图学类课程发展历程、已取得的成效、图学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并强调了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工作相融合,依托工程图学省级教学团队、省级图学类课程质量工程项目的优势,培养高质量应用型学生科学的思维素质、不断提升教师素质。


毛忠民、唐珊珊结合自身长期教学经验分别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学生理清知识脉络,明晰解题思路和方法。(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