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合肥中良机电有限公司考察产教融合项目

2020-12-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21

1228日,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实验中心教师周涛、实习管理老师后刚一行赴合肥中良机电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负责人黄廷富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组织座谈。



吴明明院长等一行参观考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产教融合同企业进行深度交流。通过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彼此关切,双方对开展产教融合都表达出强烈的愿望,并对“引企入校”的可行性进行充分探讨,双方约定下周来校实地考察,争取“引企入校”项目尽早落地。



通过本次企业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和关切,对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同时为下一步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