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职称评审推荐会

2020-09-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669

        9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推荐会在G408会议室举行,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小组由学院5位高级职称教师组成,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职称评审前期准备工作及今年申报职称8位教师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小组成员,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经资料审核、师风师德审查,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评议,确定学院今年8位教师资料审查全部通过,共推荐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人。

 

 

       会后,吴院长还对今年申报职称的8位教师进行了指导,高效推进了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撰稿:吴芳芳  摄影:张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