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快乐六一,玩转集市

2016-06-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382

     2016年5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和剪纸协会的志愿者到古城小学参加“快乐六一,玩转集市”的活动,并圆满结束。

     上午8点左右到达古城小学,经过与负责人的交接和简单的准备之后,志愿活动开始了。每个志愿者被负责人安排到各个展区去做志愿者,剪纸协会的志愿者们把自己带来的剪纸作品放到展示区,古城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一系列的表演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了。操场上有各种的展示区,比如:木工访、美食访、陶瓷访……吸引了许多学生去参观和购买,同学们没人手中有一张卡片,他们每参观一个展区,就会有志愿者给他们盖章,盖满十个章,就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我们带去的剪纸作品也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学生的参观,还有游戏展区,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唤起了我童年的记忆。

     几个小时之后,活动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志愿者帮忙收拾,并拍照留念。予梦青春,志愿花开,我们一直在路上。(撰稿: 王梦婷  摄影: 秦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