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05-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272

    5月6日—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在安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共选派6组队伍参赛,经过激烈比赛,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通过比赛,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交流,促进我校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同时也对外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以“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为主题,安徽赛区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有效作品156件,参赛学校与作品数量均创造历届之最。经过评委现场作品观摩、选手封闭式PPT演讲、视频展示、问辩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4项。在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中,赛事组委会又按比例选出14件作品代表安徽省参加7月下旬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全国决赛。(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