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陈无畏教授赴我校开展交通安全学术报告

2016-03-3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4976

    3月3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无畏教授在我校B01报告厅做了题为《道路设计与交通安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陈教授多年从事交通安全、车辆动力学与控制的研究,对道路交通事故的诱因“人、车、路、环境”有着较深的造诣。本场报告会从交通流状态、道路几何线形、道路结构和交叉口等四个方面的诱发交通事故机理进行了阐述,通过形象到位的案例图片和深入浅出的先进技术论述,让在场师生开阔了专业视野。最后,多名同学与陈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都深感本场报告会受益匪浅,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提高的机会。

    我校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场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科技论坛等学术活动,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浓厚学术气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