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审会

2016-03-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402

     3月29日中午,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在G308教室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校内初审会。此次初审会邀请人事处处长兰先兰、教务处处长蔡文芬、师资处处长谢艳平、财务处处长范兆红、校团委书记李燕、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担任评委。初审会由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王兴主持。

    本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审会共有10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选派1人参加项目汇报,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优异,精彩的讲解和项目设计的巧妙构思赢得了各位评委的肯定。

    通过此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初审会,培养和锻炼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设计意识、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为我校顺利参与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本次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结束后将产生优秀的作品代表我校参与安徽赛区的角逐。(摄影、撰稿: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