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讨论会

2016-03-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6645

      3月11日中午,我院在G408会议室举行”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讨论会,全院领导、“十三五”发展规划成员参加讨论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院长从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及指标、主要任务与计划、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讨论,与会人员针对这八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吴院长强调“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是我院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理清现状,结合我院的实际,深入、细致的梳理,明确我院发展中的优势和进一步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切实可行。(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