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思语儿童康复中心做义工活动

2016-03-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012

    2016年3月4日12:30,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队的37名志愿者前往思语儿童康复中心做志愿活动。

    “三八”妇女节将至,思语老师们想为自闭症儿童的母亲准备一场节日晚会。志愿者换上写有“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小马甲以及小红帽,听从思语负责人的安排开始照顾自闭症儿童。这些孩子们大都不愿意和志愿者们接触,但他们用耐心和爱心感动着这些孩子,陪伴这些孩子。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爱心,一起在爱心上写“妈妈我爱你”。

 

 

    14:30晚会开始,主持人报幕,领导讲话,祝福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孩子们也为妈妈精心准备了节目,还把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做的爱心送给妈妈,晚会最后以志愿者和妈妈们共同表演的“感恩的心”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对自闭症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对生命的理解与感受也有了更深的体会。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思语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对志愿者的服务也非常满意,结束时再三感谢志愿者的到来与帮助。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这些自闭的孩子,让尊重生命成为一种信仰。(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