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2015-11-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603

      11月10日晚6:30,英语四级考试在机械工程学院G01教室正式开考了。为了提高新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强化同学们英语四级考试的认识水平,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积极举办了这场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几天前,学习部的全体成员就积极开展了宣传组织筹备工作,提前申请了场地,准备好了试卷和相关事宜。近百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兴致高涨。同学们在安静,有序,严肃氛围中认真答题,时间很快到了8:30分,考试结束。                      

      此次考试在我院全体师生中引起了很大反响,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掀起了英语学习热潮,大大促进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   编辑: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