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似水年华 记忆今夜 ——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宿舍文化交流晚会暨双11联谊晚会

2015-11-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4088

    11月11日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自律委员会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交流联谊晚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陈明,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近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场晚会,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

    尚舞社以一贯动感的精彩舞蹈开场,晚会在机械工程学院孙悦的宿舍安全PPT展示及演说中拉开帷幕。在领略了古筝美妙的琴声后,武术协会的双节棍烟火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空中飞舞的烟花绽放的是希望的光芒,炫酷的表演和强大的气场引来全场阵阵尖叫声和热烈的掌声。陈明院长上台助兴倾情献唱《路在何方》嗨翻全场,现场观众热情洋溢,尖叫连连,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万元大奖、吉他、计算机免费培训等丰厚礼品,成为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发送消息与我校团委微信互动参与抽奖。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我校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整场晚会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自信、富有创造力的形象。营造出多元化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团体协作力,给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亦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风采。让同学们真正领略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我们的青春,不孤单。(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齐紫萍 朱荣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齐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