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陈无畏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5-10-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222

      10月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陈无畏教授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我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的基本介绍 ”的学术报告,我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师资处处长谢艳平主持。

      报告会上,陈无畏教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从专业认证的目的与要求、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专业认证与卓越工程师计划的联系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工程教育认证,陈教授对待学术的严谨态度给我校教职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师资处谢艳平处长对陈无畏教授的学术报告作了总结,在我校教职员工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报告会顺利落下帷幕。(撰稿、摄影:吴芳芳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