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骨干培训座谈会

2015-10-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595

    为增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骨干们的工作经验,给予大家更好的帮助。 2015年10月26日晚5:20,我院在G01教室举行了学生骨干培训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团总书记黄先伟、副书记王婷婷、学生会主席马夏治、副主席程启文、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凤龙、自律委员会主任余传奇、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干事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许永浩主持。

    会上,黄书记首先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及自己的学习生涯展开了今天的会议讨论。他在会议中阐述了自己对学习的理解并激励大家大学期间要好好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多种渠道,开拓自己的视野,黄书记的讲话句句意味深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黄书记为大家送去了祝福,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之后,副书记王婷婷,主席夏治,副主席程启文等分别发表讲话,全场掌声不断。最后,副主席程郁率大家进行了宣誓。

    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会议,与会骨干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践行会议要求,提升自身素质,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为成为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骨干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