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15-10-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716

       10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在G01大教室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执行院长吴明明、教学副院长刘海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2012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吴明明首先向2012级本科生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是本科生教育的最后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是能否正常毕业与取得学位资格的重要依据,如果论文不过不予毕业,学位更是别想,毕业论文必须独立完成,按指导老师修改意见修改,希望同学们要相互帮助、多与老师沟通。最后,吴院长还从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就论文工作实施过程中的程序和规范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论文各节点时间进度完成各阶段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论文顺利完成。

    此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的召开,让2016届毕业班的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更好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摄影:刘海娟  撰稿: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