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展风采 服务暖人心

2023-09-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0

秋高气爽晓云开,远到新生接踵来。9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热烈喜庆而忙碌的氛围中展开。



从校门的迎接到报到现场、学生宿舍一路上志愿者热情耐心的帮新生搬理行李,陪同新生办理手续,宣传安全教育。由院学生党员、辅导员助理、院学生组织成员等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传承了三联“大爱江淮 公益三联”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不惧骄阳,用耐心与真诚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将青春与激情挥洒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截止到9月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与迎新接待的志愿者合影,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



当晚,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更好地适应、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执行院长王根杰带队,学管副院长饶芬芳和新生班级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问候新生。随行的志愿者骨干人员逐个宿舍进行宿舍消防用电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宣传,并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确保每个宿舍、每名新生都知晓安全,做好防范。



奋楫扬帆启新程,青春逐梦向未来。2023级新生将在青春熠熠的大学时光里,砥砺自身,奋勇争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并为机械工程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