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教师读书会”活动

2023-09-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办教师节“教师读书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活动中,执行院长王根杰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愿和感谢。本次活动以阅读《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革命》一书为主线,教师们从读书心得,读书分享等作发言交流。同学们在祝福栏贴满了写给老师们教师节的祝福语便利贴,表达了对教师的真挚祝福。



读书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有效方式,更是传承文明、提高素养的重要途径,对提高教师教育理论素养有着重要作用。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学院教师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牢记职责使命,规范从教行为。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会秉承培根铸魂育人的思想,用扎实学识充实学生头脑,用仁爱之心感化学生心灵,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