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参加省图学学会年会暨第九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研讨会

2023-09-0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0

8月23日至25日,安徽省图学学会年会暨第九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研讨会在黄山歙县举行。会议由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会理事,安徽省各相关高校从事工程图学教师代表及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指导教师参加,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杨、张琼两位老师参会会议。



8月23日,组委会召开的安徽省图学学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商讨将于2024年举办的第九届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举办事宜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我院张琼老师参加。8月24日,召开安徽省图学学会全体会议,组委会秘书长刘炀作第八届安徽省成图省赛分析报告,全面介绍我省第八届成图比赛的组织、工作开展、高校参赛数量及成果等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各高校成图指导教师能够对全省成图比赛情况的了解,为各校教师指导比赛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部分高校代表教师分别对各自在指导成图大赛中总结的经验、方法进行了交流汇报。各高校教师交流反响较为热烈,积极共享比赛经验。最后,各高校教师针对2024年第九届安徽省成图大赛的组织流程、竞赛内容以及竞赛方式进行了探讨,为第九届成图大赛指导工作打下基础。



我校教师在交流会上取得了极大的收获,为我校制图类课程教学和学科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本校成图大赛的指导工作。( 图片:安徽省成图大赛组委会     撰稿:李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