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在2023年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2023-08-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4

8月24日,2023年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成绩公布。我校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对口班陶瑞获一等奖,吴东、胡正候、黄海洋、杨阳、胡计者等获二等奖,张涛、张荣皓、刘永乐获三等奖,两支参赛队伍均获机械类团体二等奖。






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72所高校118支队伍参赛。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成以教研室主任李杨为负责人的指导教师团队,赛前召开动员大会及专业技术指导会,为参赛学生提供比赛指导及答疑,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最终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省部级技能竞赛,丰富的参赛经验和优异的比赛成绩推动了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全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充分展示和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激励着全体教师更好地为学生专业学习的需要、学生社会就业的需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要服务。(撰稿、图片: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