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以学会为平台,全面促进高校图学学科发展——我校教师代表参加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2022-09-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48

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17-18日在合肥市举行。本次大会共有来自省内几十所高校的145位代表参加,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吴建美、李杨、王娜和张琼共4位教师代表学校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经过投票选举了90余位各界代表组成新一届理事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琼当选为第七届理事。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高校图学学科的发展,此次会议对新一届的理事做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对我校机械类专业制图教学及实践水平的提升、学生动手能力与图学思维素质的培养起到了较强的指导作用;为我校更好地准备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明确了方向。(撰稿:张琼 摄影:安徽省成图大赛组委会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