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2022-09-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65

9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活动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吴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十位安徽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他强调,作为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甘于奉献,要将作为教师的行为贯穿到生活中,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弘扬了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也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老师们更是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增强意识,坚定信念,并将学习体会落实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