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2022-09-0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79

9月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携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刚入学的新生表示欢迎及慰问。

在新生宿舍,吴明明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进校后的适应情况、衣食住行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提醒新生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安全事项;鼓励同学们调整状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律与独立生活能力,互助友爱,勤奋学习,积极融入到班集体,尽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使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新角色、融入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