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报到

2022-09-0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76

按学校安排,9月3-4日是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早上7点,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学管副院长饶芬芳、辅导员及迎新的学长学姐们就来到了迎新场地,早早开始忙碌了起来,成为清晨宁静的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生保障新生入学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安排品学兼优的学长学姐们一对一引导新生进行入学报到,他们身着蓝色马甲,胸带统一标牌,以整齐划一的形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们详尽准确的讲述报到流程,指引他们完成报到手续。


学院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并认真解答新生各种疑问。迎新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