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08-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80

8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明明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暑期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科研、竞赛等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做好迎新、老生报到、教学等相关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齐心协力完成学院既定的工作任务,确保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学工、科研、竞赛、学生返校安排等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和具体部署。

学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将以新风貌、新气象,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