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64

5月25日,副校长秦永元率队先后走访合肥智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肥远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昊昂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三家杰出校友公司拓展就业岗位。三家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增进校企交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秦永元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尤其是学校近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他鼓励校友企业负责人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方向,团结队伍、大胆创新,将三联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企业发展。


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分别介绍了各自创业历程及公司运营情况,提出对机械类、管理类等专业人才需求,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学管副院长饶芬芳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摄影、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