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44

5月17日,副校长秦永元率队先后走访安徽博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大势智慧有限公司合肥数据中心拓展就业岗位。三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秦永元一行,校企双方深入交流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秦永元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的使命担当;合肥市是科技创新策源地,是科技创新企业聚集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发展优势,校地企合作空间大,合作潜力强,合作前景广。高校可以用知识前沿引领学科发展方向,在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实践、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对接产业需求,探索实践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新模式。

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公司发展远景规划,并提出对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等专业人才的需求,希望学校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本次专项活动持续推深做实校企合作内容,新增50余个就业岗位。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先伟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摄影、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