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师生见面会

2022-04-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26

4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办疫情防控师生见面会。执行院长吴明明、学管副院长饶芬芳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见面会由饶芬芳主持。



会上,吴明明首先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接着就当前合肥市、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吴明明强调,高校校园内人员高度密集,家长和社会高度关注,只有按最严格的要求,确保校园万无一失,才可以早一天恢复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在互动环节,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诉求。吴明明、饶芬芳认真听取,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合适的协调和解决方案。


此次见面会收集、了解了同学们自封闭管理以来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和需求,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参考,切实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