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03-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226

3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明明通报了学院期初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对学院2022年学科竞赛进行了指导说明。他指出学科竞赛既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专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又是个人综合实力的体现,学院要以赛促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在竞赛中成长。教学副院长吴建美、科研副院长黄先伟、学管副院长饶芬芳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当前教学运行、2022届毕业论文、2022年教科研、3月安全月及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和具体部署。


吴明明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