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岗位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宣讲会

2021-12-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253

12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教师岗位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教师岗位绩效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三联院人字〔2021〕60号)和《安徽三联学院教师岗位业绩奖励暂行规定(2022年)》文件。随后,从绩效奖励构成、相关人员规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教师岗位绩效奖励实施办法的政策精神。吴院长强调,学校2022年将按照文件进行绩效考核,此次教师岗位绩效学校下了大工夫,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契机,以岗位绩效为核心,围绕学院发展深刻思考,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积极作用,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宣讲,老师们更清晰了解学校教师岗位绩效奖励实施办法政策,并对照自身情况与吴院长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吴芳芳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