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饶芬芳同志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工和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报告令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