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线上座谈会

2021-12-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95

12月1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外聘教师线上座谈会顺利举行,6名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吴建美副院长主持。


吴建美副院长首先表示外聘教师作为学院师资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院教学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江涛、范例、李宏玲等外聘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特色。然后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的相关任务,包括:做好最后的教学及复习工作;提交教案、记分册、作业等相关教学材料。会上,外聘教师们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就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学习能力,学习风气等展开深入探讨。


最后,吴明明院长对外聘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做了概括说明,希望各位外聘教师继续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吴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