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12-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90

122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明明首先从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紧接着,通报了学院获得的各类成果及完成的各项质量工程项目,指出学院下一步的任务目标及工作计划。寒假临近,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好期末收尾工作,要重视学生安全及教学各环节意识形态的把控,保障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此次会议的举行,总结了成绩,明确了目标与任务,为新学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