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专业设置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

2023-02-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644

学制:全日制  本科两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于合肥,面向安徽,融入长三角,辐射全国的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广泛对接于中小微企业的机械制造现场工程师岗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备机械工程、力学学科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并能在现代装备制造、设备维护与管理等方面从事制造、运行、维护及工程技术管理等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服务中小微企业工程技术、管理岗位等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机械工程材料与热处理、机械控制工程基础、测试与传感技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就业方向:可在机械工程领域从事制造、应用研究、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