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2021-11-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216

11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执行院长吴明明出席,会议由学管副院长饶芬芳主持。 

 


饶芬芳就近期学院防诈骗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提出了创建“零发案学院”“零发案班级”的目标。近期将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次反诈骗主题教育班会或团日活动、师生共上一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警示课、送达一份防诈骗安全告知书、组织一期防诈骗骨干培训班、开展一次防诈骗知识竞赛、每一个班利用课前或课间时间,播放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微课等,确保宣传教育有效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本领。


吴明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之一。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辅导员要严格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齐抓共管教育防范工作局面。三要创新方法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针对性,维护好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