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2021-11-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265


2021年11月5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G406召开。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首先有主持人陈鸿分别介绍出席大会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饶芬芳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先美老师、及学院各班级学生骨干。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后,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由丁先美老师宣读学院对学代会提案的回复。学院领导同意并通过了学代会提案;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负责人姜俊杰同志作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第三项在主持人宣读选举方法后,全体候选人举手表示赞同。大会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注目下开始。从12名候选人中成功选举姜俊杰、陈鸿、姜森山、袁杰、刘少强、汤俊杰、陈应林、武国立、柳薇、姜明宇10人为正式代表,姜俊杰、姜森山、陈鸿、袁杰、汤俊杰5人作为学生委员会成员,姜俊杰、姜森山、陈鸿作为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院团总支书记丁先美老师做出总结讲话,肯定并表扬了负责该次大会的学代会人员。勉励新进学生并望其日后作出更多优秀表现。书记对学代会表现极高期望,望学代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积极参与学代会工作建设及个人提高,起到带头作用。至此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丁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