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会

2021-11-0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97

111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会议在G408会议室召开。执行院长吴明明、教学副院长吴建美、学管副院长饶芬芳、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饶芬芳汇报了2020-2021学年度两优一先评审的政策依据、指标分配、评审程序及初审情况。学院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对照评选条件,进行严格评审,一致同意推荐武家丽等70名学生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丁楷等28名学生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范晴雨等21名学生参评院级优秀学生,程宇航等21名学生参评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等3个班级参评先进班级。推荐名单按照规定在学院宣传栏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后上报校评审办公室。


执行院长吴明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严格评审流程,严格监管机制,畅通反馈渠道,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激励全体学生争先创优,崇尚先进。(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