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会

2021-10-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81

      10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行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吴明明院长首先2021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释说明,在综合考虑学院专业设置、前期工作基础、教师自身实际的基础上,逐步分解了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任务,初步拟定了申报项目,并明确责任到人。随后与会人员就文件的理解及申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吴明明指出,全院上下要给予足够重视,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且要充分利用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平台,着力促进学院相关专业与教学团队建设,全面凸显学院最新教学与研究成果。


       本次申报会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目标、任务与要求,起到了集体申报动员的功效,必将有力推动学院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序展开。(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