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班风学风建设月专项工作会

2021-10-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勤学 敏行 守信 致用”的学风建设,解决当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10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G408会议室举行班风学风建设月专项工作会,对班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执行院长吴明明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宣传动员、专项调研、课堂纪律管理、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文明礼仪养成、学习习惯养成、优秀学生事迹展示等方面,讨论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班风学风建设月具体工作十余项,并责任到人。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月具体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激发了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下一步班风学风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王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