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50

1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会议室G408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饶芬芳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院党员领导干部列席。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校党委的悉心指导下,院党委高度重视,做了细致的会前准备工作。一是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班子检视剖析材料。二是把握会议主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三是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反复查摆问题。四是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五是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每位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饶芬芳同志代表院党委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个以案示警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饶芬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饶芬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院党委班子和个人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形成有效的措施,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