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初心不渝、奋力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31

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初心不渝、奋力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G405教室举行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芹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张芹书记首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然后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七个方面进行评议。其次,全体教师党员紧扣“初心不渝、奋力前行”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查找个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严肃认真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工作。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能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检视剖析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真实体现。(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芹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饶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