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就业指导

2020-12-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60

1217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到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合肥远启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其龙回校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2018级本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140余名同学参加分享会。



会上,苗其龙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和就业创业历程,分析了目前机械专业学生就业形势及择业渠道选择,让同学们意识到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同时,还讲解了简历制作方法和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突出自己的优点,更好地把握住工作机会。


本次分享会,同学们通过听讲以及直面交流感触甚深,受益良多。在此希望同学们立远志,行壮志,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在最好的年华中努力拼搏,未来绽放属于自己的人生华彩。(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黄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