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20-11-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74

       2020年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二十余人,在合肥市新亚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志愿者们相约集合前往新亚汽车站。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会长廖纯余与新亚汽车站基地负责人李站长对接相关工作事宜,然后有序安排志愿者们在车站大厅门口、汽车站出站口告知乘客们扫描并展示安康码,并进行乘客物品安检相关事宜。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志愿者风采,还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更好地融入社会实践活动中,同时也为乘客们传播了积极防疫知识。

 

 

       热爱公益事业,践行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精神永放光芒!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不断用行动向社会表达着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热爱。(撰稿、摄影:廖纯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