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题学术讲座

2020-11-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658

       为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11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无畏教授在我校B01报告厅做题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历程与关键技术概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黄先伟副教授主持,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陈教授首先向全场师生简单介绍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历程、应用现状和前景。接着,陈教授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师生详细讲解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结构组成,常用功能及自动驾驶汽车的几种工作方式和关键技术。报告会后,陈教授与在座师生针对学术问题作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陈教授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富于启发性,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和科研新思路。(撰稿、摄影:黄先伟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