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49

         11月5日下午,安徽三联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G406成功举办,并成功选举了机械工程学院正式代表、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首先由主持人钱磊分别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芬芳、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骨干。随后,此次会议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与团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正式开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芬芳同志宣读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对此次机械工程学院学代会的批复内容,接着由学生会负责人刘祥同志做学院筹备工作报告。在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姜俊杰同学宣读选举办法之后,全体候选人对选举办法举手表示赞同。随后参会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在十四名候选人中成功选出钱磊、蒋迎燕等十一位正式代表,并在7名委员会候选人中进行选举产生委员会成员五人,刘祥、郑凤雷、刘金海当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芬芳做总结讲话,肯定并表扬了负责此次学代会的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及大会过程中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也指出希望各位代表成员不忘初心,继续担负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参与今后学生会的工作建设及个人建设,就此达成广泛共识。至此,大会圆满完成。

 

       正是全院师生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为学院学代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是对各位代表的努力进行的肯定,亦是对学生会发展及学院发展提出的更高要求与期望。(撰稿:江鑫婧     摄影:陈鹏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