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2020-10-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124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根据《关于开展向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236号)要求,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由教工党支部牵头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2020年安徽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教工支部书记张芹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安虹等10名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结合学习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分享学习体会感悟。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10名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都是新时代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矢志不渝、教书育人的赤诚情怀,是教育战线上的好榜样、好教师、好党员。

 

       会议要求,教师要深入认真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发挥榜样力量,向先进典型看齐,在见贤思齐中担当作为,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把主要精力倾注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让榜样的光辉更加灿烂。做好结合文件,把学习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芹     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