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2015-11-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886

      11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姜发根、师资处处长谢艳平、科研处处长王根杰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我院执行院长吴明明、科研副院长王兴以及吴建美、张芹、王娜3位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我院科研副院长王兴就我院的科研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在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校领导作了汇报。之后我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对我院今后科研工作计划和思路对姜发根副校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我院近期的科研工作重点。

      调研会最后,姜发根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以落实,并对我院的科研工作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