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5-11-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5431

      11月5日中午,我院在G408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执行院长吴明明、教学副院长刘海娟、科研副院长王兴及全体专职教师、实验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吴明明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吴明明首先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议程。紧接着教学副院长刘海娟从期中教学检查、辅修二学位、学分制、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四个方面对老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随后,科研副院长王兴传达了“关于开展2016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最后,执行院长吴明明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并认真做好我院各项其他教学工作。(撰稿、摄影:吴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