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15-11-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729

    10月29日下午,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副校长吴国兵、机械工程系主任何忠祥、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康震群等一行5人,就汽车类实验室建设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姜发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诗芬、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等在机械工程学院G4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吴校长一行。

   

      交流会上,姜发根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到访的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吴国兵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吴国兵副校长就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整体情况也作了介绍。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吴诗芬处长和机械工程学院吴明明院长分别就我校实验室建设、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类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后,吴国兵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类实验室,并针对具体实验室与我校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撰稿:吴芳芳 摄影、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