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5-10-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6371

       10月18、19两日晚,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在G01大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15级新生、13、14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本次交流会的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包括观看励志视频,老生发言,新老生现场互动等环节。学长学姐们从大学生活、专业课程学习、未来人生规划等方面以亲身经历向新生们一一作了介绍,学长学姐们热情而详细的介绍给予了新生对以后在大学里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信心。

       新老生交流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相信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