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一次科研交流会

2015-10-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浏览次数:3626

    10月21日中午,我院在G308教室召开第一次科研交流会,执行院长吴明明、教学副院长刘海娟、科研副院长王兴、所有教师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王兴主持。

    会上,科研副院长王兴首先简短分析了学校近几年科研情况、学校的指导思想、机械工程学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之后,根据我院教师的专业和岗位和个人的实际情况,规定:(1)新进教师1年内,必须完成校级项目的申报和1篇论文;(2)助教职称的教师每年至少要发表1篇三类论文或申报课题1项;(3)讲师职称的教师每年至少发表2篇论文(至少1篇三类)或在任期申报省级以上课题1项;(4)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还要组织教材或著作的撰写。

    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发言,对科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向王院长进行了汇报,王院长也一一作了回答,王院长希望以后各位老师能够在科研方面多交流、多分享,争取更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能力。(摄影、撰稿:吴芳芳)